热点推荐
ZOL首页 > 机箱电源 > 行情 > 全国行情 > 变形金刚还是机箱 技展38度新品上市

变形金刚还是机箱 技展38度新品上市


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:陈志勇 【转载】 2005年02月21日 16:48 评论
    新年开张第一天,小遍我就在市场上看见这样一个非常特殊的机箱。做工豪华大气,来自技展的38度机箱


   正面看起来,棱角分明的外形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让人不由的想起来以前的著名动画片变形金刚中的人物头像。

   前面板打开之后就是里面的各种卡槽出口,另外还提供两个USB接口以及音频接口,可以极大的方便人们的使用。

   之所以称之为38度机箱就是因为它特殊的通风设计可以极大的提升散热效果。在侧面板上的风道直接面对CPU,这样可以将cpu发出的热量直接带走,提高了散热效果的同时还降低了噪音。

   所有的卡槽全部使用了这种塑料卡子,真正意义上的全免螺丝的设计,只要轻轻一推一合就可以将所有的设备固定好。着实方便。

   硬盘的位置放在了下面这个位置,可以固定多个硬盘,这样的设计有点象服务器产品

   这些卡子就是用来固定硬盘的,全免螺丝的设计让装机轻而易举。在这一点上技展的设计越来越出色了。

   这里的风扇可以将风全部吹向硬盘,大大的有利于散热,保护硬盘的寿命。
   全卷边设计,边角处都经过折边处理,能够保护装机者的安全。

   标准配备的是技展350W大功率全静音风扇,能够给你的爱机提供足够的能量。

   当然这么好的产品价格也是不菲,550元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合肥顺天科贸(0551-3621526 )看一看,地址:合肥市金寨路133号。

相关搜索:机箱 
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(共0人参与) 查看排行>>
频道热词:LED照明  华硕主板  双飞燕  
视觉焦点
TOP10周热门机箱排行榜
  • 热门
  • 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