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推荐

“厉鬼”也最酷?富士康高档机箱全新上市

http://www.pctoyland.com 03年12月17日 【编译】 作者:

    今年经常听大家谈论千元以上的高档机箱。其中出名的如TT的高档系列,COOLERMASTER的纯铝系列。而作为最大的机箱生产商,富士康多半生产更具有性价比,更有价格亲和力的产品。不过,行家就是行家,富士康做的高档机箱,照样漂亮酷炫加时尚,还有点恐怖气氛呢。 :)


“厉鬼”也最酷?富士康高档机箱全新上市

    看看,够不够帅?这个就是富士康最新推出的个性机箱。除了外形怪异,内部结构还是非常替用户考虑的。

“厉鬼”也最酷?富士康高档机箱全新上市

支持四个5.25"和两个 3.5"设备

兼容ATX 和小型 ATX 主板

支持前置USB接口,声音输出接口.

规格:尺寸 (DxWxH):19"x18" x17"

面板:

4 x前置USB
1 x1394接口
声音和电话连接器
1 x120MM后置风扇

    这样的个性产品,折合成人民币售价大概在1200元左右。这个价格不包括电源。从品质上看,还是蛮超值的。毕竟是富士康的东西。不过样子怪吓人的*_*

    还好,这个箱子目前国内还没有开始销售,暂时吓不到我~~

请您为本文做个评价:
价格及相关信息不准请拨打 ZOL(7 X 8)小时免费投诉电话:400-678-0068-6 免费拨打ZOL客务电话
文章评论
笔记本,台式机 拨打800-858-2339,为您量身打造!